苏川暮漪

🌟最想要去的地方,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🌟

自娱自乐ing

一个置顶

=苏暮 叫我暮暮就可

板绘研究中滴滴滴

约稿走mhs@ dusk苏暮

🚫🚫🚫禁止把我的图喂给ai🚫🚫🚫

🚫不授权无盈利/自印有关印刷的任何免费授权(有关这些问题的私信不会回复)

🚫二传二改会被我脚刹


扩列欢迎QQ:1227450221  (只扩同好!
 微博@dusk苏川暮漪


是一个快乐的蛇院女孩!喜欢斯内普教授!💗💗💗

目前在的坑:hp/hpma/彩虹en/全职高手/kpop女团


lof喜欢和推荐不怎么看 只看评论 私信很弧√


🔺不混圈

🔺ky 杠精离我远点 忙着让自己快乐 没时间怼人

🔺不混粉圈 所以别拿那一套来要求我

🔺圈地自萌谢谢 嗑的cp很杂 啥好吃就磕啥

🔺雷xz bjyx ai绘画


所有画🈲二转🈲商用,存图头像随意【有码的不🉑】


谢谢你看到这里呀💚

评论(15)

热度(21)